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吴忠片区 正文

排查整治隐患,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4-03-27 09:31:45
分享至:

  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吴忠分局执法七大队持续做好廉政警示教育,认真联合各单位积极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图片2.png

  以“廉”为先,坚守廉洁底线。大队联合执法二大队、执法六大队、红寺堡养护中心、大河收费站等单位,在红寺堡法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文化长廊,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执法人员要坚守的廉洁底线。同时,大队组织谈心谈话工作和廉政知识测试,深入了解执法人员在工作、生活、思想上的变化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队伍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图片1.png

  以“安”为主,紧盯安全防线。大队系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辖区路段安全畅通。积极联合高速交警十一大队、红寺堡养护中心、红寺堡交警在辖区各路段开展隐患排查,紧盯大河收费站、天湖服务区等人员密集场所,聚焦施工路段,对重点场所消防设施、用电状况、道路防护设施等开展仔细排查。进一步加强与服务区及施工路段负责人的沟通联系,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督促各施工企业要做好节前安全隐患自查工作,提示执法人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安全工作的高度警觉,全力做好节日服务保畅工作。(吴忠分局执法七大队 李亚丽)